13ear
啊。心已死。大概不会再更了。


・一个都不能少。

・这里是火星热线转接中...
 
 

【千文】P.O.L-番外1-我死都猜不出来的解锁密码居然如此简单粗暴丧心病狂!

正文戳☞【千文】Practice of love. 的一篇甜甜的小番外。

*请勿上升真人

祝食用愉快~❤

=

-special-1-我死都猜不出来的解锁密码居然如此简单粗暴丧心病狂!-

这是刘志宏热恋的第二个月里的第一个休假。

横躺在自个儿卧室软绵绵小床上的刘志宏正悠闲的翘着二郎腿划着手机。

手机微信群里热热闹闹:

 

我就是你大哥:千玺你好爽啊,重庆冷成狗你造吗!

 

源少:小千千小千千你这周真的不来重庆吗?

 

Hello楠楠:嗯。要结课了,这周去不了了。

 

天才美男子刘志宏:我休假。

 

我就是你大哥: ▼▁▼ 志宏你摸着良心说我有没有打过你?

 

源少:QAQ我不开心……

 

Hello楠楠:- -刘志宏你在拉仇恨你懂?

 

天才美男子刘志宏:我休假。

 

源少:二文我不太想跟你愉快玩耍了……

 

我就是你大哥:志宏我忍不住我举起的拳头!

 

天才美男子刘志宏:我休假。

 

源少:小凯上!我不拦着你!

 

我就是你大哥:志宏放学憋走!

 

天才美男子刘志宏:我休假。

……

 

休假真的是活了二十多年里最宇宙超级无敌开心的事情!没有之一!

 

易烊千玺是傻逼:诶,刘志宏,我去上课了。晚点找你。

 

屏蔽了微信群之后,手机又震动了一下,刘志宏拿起手机看到推送里那人顶着刘志宏恶意的备注说了这么一句。

刘志宏高冷的决定不用回复。翻了好几个身了还是没有起床的打算:老子今天休假啊!想不起床就不起床好嘛!

这么想着刘志宏又在温暖的被窝里睡着了。

浅浅的梦里,易烊千玺似乎跋山涉水穿越重重艰难险阻来重庆见自己,噢,易烊千玺里好suai!么么么么……

“叮咚——”

我不是已经开门了吗!易烊千玺你都站我面前了你还按毛门铃!有病?

“叮咚——”

门铃越响你越爱我……

“叮咚——”

……

门铃在响第三声的时候,刘志宏总算从床上弹起来稀里糊涂套上睡裤披上睡衣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匆匆忙忙跑出卧室。

哎呀我去居然是真的有人在按门铃!被自己蠢哭好吗!还易烊千玺……

卧槽!易烊千玺!

“!”开门之后,刘志宏整个人惊圆了眼睛,张大了嘴巴却一个音都发不出来。

“不请我进去吗?”口罩没能挡住易烊千玺说话吐出的白色雾气,也没挡住他因为笑意弯了的眼睛跟深深的卧蚕。

“卧槽……”这到底是不是梦啊!我怎么开了两次门……

“冷。去房里。”易烊千玺摘下口罩,冰凉的手隔着口罩轻轻推了下刘志宏。

刘志宏似梦非梦,但还是乖乖的走进房间里。

易烊千玺脱下外套后也跟着进了刘志宏的卧室。

“你哥不在?我还顺路超市买了点儿食材来着。”易烊千玺在刘志宏小床的床边坐下问他。

“卧槽为毛做个梦主角都不是我!”

“……做……梦?……快,刘志宏,试试是不是,狠狠抽自个儿两下!快,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也对……啪……卧槽痛的啊!”

“呵。傻逼。”

“……卧槽易烊千玺你怎么来的!”

“傻逼你给我开的门你知道吗?”

“不不不……我说你怎么到重庆来了?不是结课走不开吗?”

“骗你们的。”

“那经纪人知……”

“嘘。”

“卧槽!上了大学你学坏了啊!”

“我只是一名单纯的求休假的新时代三好大学生。”

“……芳草天。”

“呵。傻逼。”

两个还在有一句没一句的斗嘴,刘志宏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易烊千玺离手机更近,好像瞄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眼疾又手快的一把抢先刘志宏夺过手机。

“……易烊千玺是傻逼……嗯?”无视最新一条新闻推送消息,易烊千玺看到了刚才被刘志宏忽略的自己的微信,一字一字狠狠的从齿缝里飘出来,易烊千玺眯着眼睛目光锁定刘志宏。

“……怎样?还不让人陈述事实吗?”卧槽卧槽事到如今横竖都是死一样是死我何不壮烈一点呢呵呵呵呵……

“刘志宏,最近胆儿很肥么?”易烊千玺勾了勾嘴角,点了几下屏幕,戳进微信,打开他们的微信群,打出“我刘志宏就是一个傻逼”接着发送了出去,手速之快快到刘志宏还没来得及反应。

反应……

“……你怎么知道我的解锁密码?”刘志宏傻乎乎抬着头问。

“……”易烊千玺沉默。

对啊!我去我怎么知道你的锁屏密码!

两个人虽然以新的关系相处了两个月了,但是易烊千玺平时性子冷也足够尊重刘志宏,不会刻意去关注他的隐私,更何况大多数两个人在一起的情况,身边都是围绕着好多人,易烊千玺应该也无暇窥探他的解锁密码吧,那么……

“我去你密码也是1002?!”刘志宏猛力拍了下床然后指着易烊千玺说。

“……”易烊千玺挑了下眉毛仍旧沉默。

“易烊千玺现在不是你装逼的时候!老实交代!暗恋大爷我多久了?”刘志宏平时傻乎乎蠢萌萌的,参加过《天才想得到》的思维逻辑能力毕竟还是摆在那儿。

“咳……”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咋咋呼呼的样子,清了清嗓子开口,“很久了吧。解锁密码。应该有个几年了。”

易烊千玺其实还没有仔细去想过自己锁屏密码这件事情。

自从公司有意无意在凯源后拉郎了千文时,易烊千玺才开始注意到刘志宏。

水肿着眼睛参加活动,龇牙笑的时候又逗逼又蠢萌,傻兮兮的抱着话筒说话也不忘应该有的绅士礼仪。经常找他说话,翘着几根被造型师整过似的呆毛问他要不要吃这个、想不想玩那个、跳舞怎么这么厉害、这个动作我又忘了……

自己也在微博B站上看过不少千文的视频小说,也知道有不少人似乎喜欢他俩在一起的样子,噢,还叫他们1002。

其实刘志宏一点都不二,所以易烊千玺也不爱跟其他人一样叫他二文。

易烊千玺深知,越是在表象明显的性格,也许在内心越是不一样。

他自己就是。众所周知的温柔的对阿姨们说“亲爱的粉丝们你们很漂亮我爱你们”,其实私下里连对母亲说句辛苦了都不好意思开口;镇定自若的上台,淡定的举起奖杯,其实却紧张到说错了话……

所以,看起来没啥心眼儿又缺根筋的刘志宏,搞不好敏感的很。

可能在对刘志宏有这样认知的时候,就对他挺有好感的了。

手上还刷着宏哥羞羞哒千大手撒糖的分析贴,易烊千玺只敢看黑色或黑体或宋体的文字,不敢再往深处去想些什么。

就算是换了手机,需要设置新的密码,随手输入1002的时候,易烊千玺也用了“只不过随便打而已”的借口敷衍了自己。

一敷衍就敷衍了好久。

“有意见?”易烊千玺戳了戳刘志宏脸颊。

“嘻嘻……一直都装逼呢……”刘志宏觉得脸颊热热的,有点想躲闪易烊千玺视线的念头。

“是啊。装逼呢。暗恋大爷你好久了。”易烊千玺想透彻了索性说的直白。

“卧槽连逼都不装了?”这下倒是傻了刘志宏。

“不装了。大爷赏个脸,宠幸下我呗。”冲刘志宏抬了抬下巴,易烊千玺说着娇羞的台词,看起来却特别不要脸。

“……好崩……感觉爱不起来了……”崩感不爱的刘志宏嘴角抽搐。

“再说遍你试试!在我说完我喜欢你之后敢说感觉爱不起来了?你试试!”易烊千玺目露凶光。

“卧槽你啥也没说啊!”刘志宏无力的伸出小手捶床。

“……我明明就说了……”易烊千玺声音小小的。

“哪儿说了?我怎么没听到?”眨眨眼睛,瞳仁里闪过一丝狡黠。

“……咳……我喜欢你。”声音细如蚊呐。

“大爷我听不见啊!”刘志宏强忍住手舞足蹈的欲望,音量嚣张到不受控制。

“刘志宏……让你爽一次就够了别过分。”易烊千玺音量恢复正常,冷冷的威胁。

“我擦我哪里过分了?你可是爽了三次的人啊!”对啊!你可是爽了三次的人啊!大爷我这才爽了一次!

“那是我牛逼。”易烊千玺从床边站起来拍了下刘志宏的脑袋,“饿没?想吃啥?”

“卧槽我要番茄炒蛋!”刘志宏瞬间忘记纠结的问题,跳下床跟着易烊千玺往厨房走去,满心都是休假在家的愉悦。

 

休假好像变成了活了二十多年里第二件宇宙超级无敌开心的事情了。

第一件?

那是宇宙超级霹雳无敌最最最开心的事情——当然就是被易烊千玺表白啦。

=

·两句话的小剧场·

-艾玛哈哈哈哈哈小凯你看哈哈哈哈刘志宏说他自己是傻逼哈哈哈哈……

-……傻子。



评论(52)
热度(477)
© 13e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