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ear
啊。心已死。大概不会再更了。


・一个都不能少。

・这里是火星热线转接中...
 
 

【凯源】一狼一虎两只兔『大型猫科动物跟小白兔的场合』

凯源千文的脑洞_(:_」∠)_两对都会有噢!

这里是阳光健气的森林之王喵?x软萌吃货小白兔的场合!!!(☆_☆)萌萌哒!

 

前文是千文猛戳这里:【千文】一狼一虎两只兔『大灰狼跟小黄兔的场合』

腹黑阴险大灰狼x蠢萌逗比小黄兔

 

如有雷同,你应该也养了兔叽吼~= ̄ω ̄=

 

*请勿上升真人

 

祝食用愉快~❤

 

=

 

-大型猫科动物跟小白兔的场合- 

 

王俊凯摸着吃得鼓鼓的肚子,笑着与还在跟『刘志宏』斗智斗勇的易烊千玺告别下楼。 

打开房门就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王俊凯疑惑地蹑手蹑脚往声源处——厨房走去。 

卧槽这什么情况?! 

整个厨房乱七八糟,布满了大开着门的冰箱里的食材。 

天呐!是有人抢劫了我家的…厨房? 

王俊凯愣愣的环顾了四周觉得更加奇怪了。 

真的只有厨房是一片狼藉啊。 

定下神的王俊凯注意到了有个奇怪的东西紧挨着冰箱,几乎是贴在冰箱后头,一抖一抖规律的动着。 

『啊?就是你打劫了我的厨房吗!』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拎起那团成团的小东西,王俊凯这才发现原来是一只圆乎乎的小白兔。 

『诶?怎么又是兔子?喂喂,你是跟楼上的刘志宏一起的嘛?』王俊凯一只手拎着小白兔,一只手困惑的挠着后脑勺。 

傻乎乎的小东西颈皮被王俊凯提着,傻在半空中愣了好久才回过神一番猛烈的挣扎。 

王俊凯玩心大起,就这么拎着它,看它四脚乱蹬的模样忍不住噗嗤一笑露出了虎牙。 

『胆子不小,让我来看看你到底偷吃了我多少东西…』说完,只见刚刚还在乱蹬的小东西突然安静了下来,瞪着大眼睛,嘴巴却还在一动一动的猛嚼,从它嘴边残留的红红的液体来看,应该是吃了不少草莓。 

『你还真识货,昨天刚买的进口草莓,你倒是一个都没留给我…』翻了翻地上破了几个洞的塑料袋王俊凯晃了晃还被拎着的兔子,小白兔吓了一跳猛的一阵强力抖动,王俊凯一个没拿住,小白兔已经从手上挣脱,一蹦就蹦出了厨房,撒丫子往卧室里跑。 

王俊凯心想自己是不是吓到那小东西了,便急急往卧室追去。 

找了一圈儿,终于在床下找到了躲在最里面的小家伙。床底下很黑,王俊凯什么都看不清,除了小家伙像是星星一样亮晶晶的两颗大眼睛。 

『乖,出来,里面多脏啊。』王俊凯伏累了,索性整个趴地上对着床下哄,『来,听话。』 

小兔子像是把他当成妖魔鬼怪一样,高频抖着小鼻子又往后缩了一缩。 

王俊凯皱眉思索了一下,爬起来走出房间。没多久,王俊凯又回到房间,再趴在床边的时候手上抱着四分之一块的西瓜。 

『小家伙你看我拿着啥——冰凉凉甜滋滋的西瓜噢。走之前想着一会儿吃不至于太冷就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在料理台上了,嘿嘿,你没看到吧?想吃吗?』王俊凯咧着虎牙对着床底下的小白兔施展笑容杀。 

小白兔眼里似乎没有他,大眼睛闪着光芒鼻子都停止了抽动,像是受着诱惑一般,一挪一挪从床下最里面扭着身体出来,突然一下扑倒在西瓜上砸吧砸吧吃起来。 

『我去…这么能吃…』王俊凯吓了一跳直接往后一躺瞠目结舌的看着吃得根本停不下来的小家伙,『都是你的都是你的…』 

王俊凯盘腿坐在它眼前手撑着下巴含笑看着小白兔『诶,吃了我的西瓜就是我的兔了噢。』 

小白兔跟听得懂人话一样,停了停,头向着王俊凯偏了一秒,又低头猛吃起来。 

『得给你取个名儿…叫什么好呢?』 

『你吃的这么圆,叫你圆圆吧?怎么样?』 

『圆圆,不错,我真的太有才华了!』 

『圆圆你喜欢你的名字吗圆圆?』 

『…吧唧…吧唧…』 

『……』王俊凯一秒领悟到自己活得不如块西瓜,呵呵,养的不是兔子,是寂寞!

王俊凯刚想起身却发现吃西瓜吃得忘我的圆圆把地上搞得湿淋淋的一片。 

『哎咦…你看看你!吃得这么脏!』王俊凯又一次拎起小家伙看到它整个肚子都沾上了西瓜汁,湿漉漉的一肚子红毛。 

小家伙还不安分的乱动,应该是舍不得西瓜。 

『再闹!再闹爸爸我就不给你西瓜吃了!走,爸爸帮你洗澡。』王俊凯入戏太深,提溜着小白兔转身往浴室去。 

一到浴室,小家伙挣脱了王俊凯的桎梏直接落到浴缸里,四脚朝天居然就这么躺着了。 

王俊凯傻眼『我去…等着我伺候你呢?』 

这小东西该不会是个兔子精吧。 

『兔大爷难道喜欢洗澡不成?』王俊凯说着打开水龙头放热水。 

小白兔乖乖的躺着鼻子抽啊抽的看起来十分享受。 

『你还真喜欢洗澡?你该不会真的是个成了精的兔子吧?』王俊凯卷起袖子试了下水温,『呵,就算你是兔子精我也是你爸爸!』 

小白兔显然没在管王俊凯在扯什么犊子,扭着身体把自己浸在温水里。 

『圆圆,爸爸养你不容易,你看你吃的…哎,养不起你怎么办呢?』王俊凯边抱怨着边拿小毛巾替小白兔擦拭身体,蓬松的毛发受潮,软趴趴的搭在身上。王俊凯这才发现小白兔只是绒毛蓬松而已,其实身上根本没啥肉。

『怎么能这么瘦呢!爸爸不准!吃吃吃!』

『明天爸爸再去给你买草莓吃!买买买!』

『圆圆啊,你得跟爸爸姓你造吗?』

『从今天开始!你就叫王圆!』

『……』

听说从前有只森林之王,养了只兔子之后,画风的走向开始变成掏心掏肺的喵麻麻?惹……

 

-tbc-


布莱克阀某提醒我的PS:这是只成精的兔子这是只成精的兔子这是只成精的兔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神兔可以洗澡你家的不行!

评论(61)
热度(175)
© 13e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