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ear
啊。心已死。大概不会再更了。


・一个都不能少。

・这里是火星热线转接中...
 
 

【千文】讲座明明都很无聊!

春梦产物小脑洞。 (´●ω●`)/快来看看!包甜厚!❤
-

诶,刘志宏,陪我去听讲座吧。

……我我不要……讲座好无聊的……诶,别拽我……

这个讲座一定有意思,你就陪我去吧。

刘志宏觉得生无可恋了,那个拽着自己过来听讲座的易烊千玺学长,现在居然歪着脑袋缩在报告厅的软座里睡着了!

叫我来听你又不听!

刘志宏气呼呼的,想说看一眼姓易的睡得死不死,如果睡得太熟了,他就立马开溜!

结果就这一眼,刘志宏知道自己走不掉了。

易烊千玺睡着了,缩在软座上,细碎的刘海垂下来遮住了眉毛,长长的睫毛覆在眼前由于呼吸微微有些抖动,好看的嘴巴抿着。

嘴巴抿着。

唇珠在双唇之间安静的呆着,诱惑着刘志宏的一切。

刘志宏觉得自己快要流鼻血!

心里骂了句粗口,视线却牢牢的锁定在易烊千玺的双唇上。

简直是鬼迷心窍。

刘志宏根本控制不了当下的自己,他依稀仿佛似乎感受到自己的脖子一点一点伸长了过去,靠近易烊千玺,越来越近,然后稍稍偏过头,贴上一片柔软……

……

抬眼一看。

睫毛非常明显抖动起来。

刘志宏这才从易烊千玺的脸前弹开。

只见易烊千玺依旧闭着双眼,刚才还微抿着的嘴此刻却上扬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嘴角的梨涡似明晃晃的小太阳——

闪瞎了刘志宏!

卧槽!我刚才干了什么!

刘志宏一秒化身名画《呐喊》,捂住涨红的脸,腾得从座位上弹起来,疯了一样地跑出了报告厅。

留下一群不明真相的学生,跟睁开了双眼笑得一脸奸计得逞模样的易烊千玺。

刘志宏,你不是陪易学长去听讲座了吗?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

别……别提了!讲座明明都很无聊!ヾ(。`Д´。)ノ

评论(10)
热度(121)
© 13ear|Powered by LOFTER